close
紅色螢火蟲@凝輝

紅色螢火蟲 想念著夏天的微風
秋天裡 陽光下 的風 是我對妳的溫柔
喔 紅色螢火蟲 讓人回到記憶中
不能刪的的那分鐘

入夜 寒風 一個人在堤防走走
想念起夏天的螢火蟲
彷彿 帶我 走回了夢中
輕舞著 飛楊在空中

閃耀了單純夜空 因為霧有些迷濛
因為妳 我的世界大不同
到了 夏天的尾巴 妳也必須遠走
我會記得 妳笑的很甜
照片裡最閃耀 依然是妳的臉

喔 紅色螢火蟲 想念著夏天的微風
秋天裡 陽光下 的風 是我對妳的溫柔
喔 紅色螢火蟲 讓人回到記憶中
不能刪的的那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