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寫歌】淋著雨的晴天@凝輝
想念 著妳 天使般的笑容
不知最近妳好不好
曾經 我們 是那樣的死黨
有你的時光很快樂

難過 快樂 你總會告訴我
我是你最好的垃圾桶
別了 朋友 say good bye,my dear
淚水卻總是停不住

徐徐楓總是吹 落了一地火紅
燃燒了你我 最珍惜的夢中
熾熱的心正顫動
未知的未來等著妳我 

吶喊 當驪歌 輕誦

<青青校樹 萋萋庭草 欣霑化雨如膏>
<筆硯相親 晨昏歡笑 奈何離別今朝>

淋著雨的晴天 我們被淹沒在眼淚
不忍離別 我最重要的 Dear~friend~
總是會想起 昨日的時光再浮現
一起年的的 那段歲月

<世路多岐 人海遼闊 揚帆待發清曉>
<誨我諄諄 南針在抱 仰瞻師道山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