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力作大出清
朝著陽光迎著風(風 有些靜)
在大雨下個不停的夜裡 我試著讓心情恢復平靜
讓你看透這天氣和雲 還有我的 那份心意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要去海邊一起看流星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一起看陽光慢慢升起
我知道不是夢境 真實的觸手就可及  
我只有 無法言語

風 有些靜 而雨 來的太急 花 在夜裡 我躲在某處深深深呼吸
我的故事說給誰聽 我的誠諾 卻又喚起 沉睡森林

oh~大雨下個不停的夜裡 拿著手機跟誰提
三分鐘裡 靜靜訴出 我心中的壓抑
大雨下個不停的夜裡 希望黑夜快過去
五點二十 一個旅人 看到陽光剛升起
大雨來的太急 我變得有些神經
該想的 該做的 該夢的 陽光的你
想想的 該做的 再提起 又何必

在2002年那個夏天我們來到了淡商
  在大大小小的風雨中我們一起度過了
 我的夢→在淡水的天空中...飛翔
走過了...深深的懂了...

小翠(原曲小薇)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翠
她有雙溫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翠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你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你

翠 翠翠 翠翠翠 翠 翠翠 翠翠翠
la da la la la la da da da la...gogogo
美麗女孩叫作小翠 今年就快要十八歲
溫柔眼睛超會放電 心被偷走都不知耶
我多愛你那個美眉 線上遊戲樣樣不會
星星雖然很美麗 摘下一顆聽你在喇叭

翠 翠翠 翠翠翠 翠 翠翠 翠翠翠 ㄙㄨㄚ\

song→10 our story,our song
song→12 reset
song→14 summer service of the world
song→16 穿越地平線
song→20 淡大-北門
song→b02 尋夢icq
song→b04 不想去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