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瓶子】錄了光芒音樂會
嗯...凝輝口水文時間又到了...因為臨時被科教館CALL去上班...2/9的2007許偉倫光芒音樂會也沒辦法看LIVE的了~
於是用了數位電視棒錄了希望回家能看預錄的...
還花了時間清空硬碟...
結果....


哭的淅瀝嘩啦的說....
因為剛剛調好設定...雖然有幾小段(從freedom到光芒、天使的翅膀 錄起來怪怪的)沒錄到...
不過真的好讓人懷念她...
昨天我才知道我有個朋友跟我有一樣的心情...而且是比我還不捨難過的那種
花了2.6G的硬碟空間錄了這一個半小時的節目
我會把他燒出來好好珍惜的...

這是我的口水文...累了...先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