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 藍星@凝輝
曾經有個男孩 偷偷看著女孩 美麗的面容 是不是藏著哀愁
偷偷的慢慢的 闖進她心中 她也就有了更多笑容 

我想回到  蔚藍星空  再牽你的手 說未來的夢 彼此的承諾
天邊有一顆藍星 在默默守候 我很喜歡你 那可愛的夢
我想回到 蔚藍星空  再牽著你的手 一起探索這神秘宇宙
回到蔚藍國度 在大海悠遊 自由的 忘情的走走

灰濛濛的城市 夜深了有個遊子 走在街頭 人群之中
但我知道 不是只有我自己 黑夜邊境 有個藍星 

曾經有顆藍星 在黃昏以後 默默的探出了頭
總為了生活奔波 我們累了好久 是藍星讓我們碰頭

我想回到  蔚藍星空^ 再牽你的手 說未來的夢 彼此的承諾
天邊有一顆藍星 在默默守候 我很喜歡你 那可愛的夢
我想回到 蔚藍星空^ 再牽著你的手 一起探索這神秘宇宙
回到蔚藍國度 在大海悠遊 自由的 忘情的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