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小說 冬季零度C
我是阿仁,十九歲,剛從內工資訊科畢業來到德明,個性有點小自閉,這是我最難忘的夏天...我跟我的女朋友雅雯分手
了~該怎麼說才好呢?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的事情,從剛上高中開始、一起在補習班k書、一起再咖啡店點上一杯拿鐵,
但是他考上了在苗栗的聯大,距離的遙遠迫使了我們必須分離的這個事實,現在的她過的很好,有一個很帥很有才情的
男友...而我呢?孤芳自賞吧~呵呵~

對我而言,學校一直都是很像牢籠的地方;你知道的,在學校裏必須被強迫灌輸很多無用的知識,很多自以為是的教授
;舉個例子好了,像是有一門課是教應用文的,而這一科的教授從來都只給上網拷貝報告的人高分、或是一直強迫你做
一些很無謂的筆記,算了,把這一科退選掉好了!嗯!

不知不覺得還是走到了這間名叫「HOUSE」的咖啡店,這間CAFE有這我跟雅雯的回憶,我總是跟她在落地窗的最角落
的位置,看著為了準備聯考的書,我們在這個位置相識、也因為這個位置而分離,不想再想了!

「嘿~waitress」
「先生你好!要點些什麼?」
「你們有沒有賣『心痛的感覺』嗎」
「嗯?是『白開水』嗎?」
「就是那個『心痛的感覺』,謝謝!!!」

在那之後,總是在「HOUSE」的咖啡店點上一杯心痛的感覺,也許心痛久了~就沒有什麼感覺了,嗯,喝完了這一杯之
後,還是得揹起背包到這學校了,是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