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太敢相信無名居然被yahoo買了!原本以為是新聞的誤傳
結果今天看到電視報導...真囧  
無名官方回應

最近好像很流行合併...websTV把蕃薯藤給吃了 然後pchome又把ebay給吃了...而吃了奇摩的yahoo現在也要來吃無名了!!!
看過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在很多地方都有副站...雖然大多都沒啥東西...因為我已經眷戀的無名小站這個園地了....
我在無名還要用bbs來申請的時候就開始用無名了照無名BBS給我的資訊來看...我是在2005.04.03 23:18:09正式加入無名
這個家族的!老姊則是在2004年的九月就申請無名了...祝福無名吧!!希望不要跟樂多般被yam耍之類的...

相關新聞
交大簡志宇 締造「無名」傳奇   Yahoo!奇摩宣佈收購無名小站! 外傳金額達7~8億   網路罵~Yahoo!收購無名小站 VIP會員10萬元股權變500  最快明年第一季完成 Yahoo!奇摩 併購無名小站    Yahoo砸7億 併購無名小站  雅虎奇摩併購無名小站 穩居網站龍頭地位  砸7億?! Yahoo!奇摩併購無名小站  Yahoo奇摩併購無名小站 成功防堵對手   雅虎奇摩簽約收購無名小站   豪門半路搶親 好事多磨   台灣部落格整併白熱化三強鼎立時代將至競爭態勢發酵.使用者串連成熟 

更囧的是這些新聞還是由yahoo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