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Style@凝輝
(OS)你會開始習慣孤單 因為孤單佔了我內心一大部分
(OS)你會開始找新的肩膀 ...
妳的部落格 排除了我這個朋友
妳的相簿裡 少了我們的回憶
妳的手機 好像針對我沒有開機
你怎麼忍心 說離去就離去

我們的拍貼 在我的皮夾裡面
我們的未來 已經不再夢幻
我們的聯繫 好像因此中斷
我們的愛 再也找不回來

我還曾經期待 曾經對這天空發呆
這遺憾 造成心中一片空白

One Style,而你轉身離開
我一個人 你輕聲說Bye Bye
One Style,而你總是不明白
我想等待 卻又怕 傷害

(OS)所以肩膀變成了翅膀 也許靜靜的守著一個人
(OS) 也是快樂的...這是上大多數的人不習慣孤單
(OS)但大多數的人 ,都感到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