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在哪一站下車 @凝輝

走了好久 有點累了
越是孤單越是假裝堅強
習慣一個人 總習慣一個人
是否已經習慣孤單的人生

站在月台 六點十分
等待十二分之後的電車
我看到了你 好久不見的你
你卻也是孤單的一人

你想在那一站下車
回到家 或是開始旅程
車票的終點寫著夢想
要多久才能下車

你想在那一站下車
回到家 或是開始旅程
我只是 微微笑
我想到 你的好

坐上那班 通勤電車
你笑著說你好傻好蠢
我想給你溫暖 我想給你我的真
也許是我才真的好傻好蠢

你想在那一站下車
回到家 或是開始旅程
車票的終點寫著夢想
要多久才能下車

你想在那一站下車
回到家 或是開始旅程
我只是 微微笑
我想到 你的好

我想與你一起旅程
想守護一顆心(一個人)
一台列車 慢慢升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