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工勁報-電子報 第4期 本期發行份數:34 分類 電子報>校園報>KUSO

※本報因為主筆即將於6月畢業 若無人承接職務本報將在六月中旬停刊※

[不重要頭條] 張教官大凸槌 徐志摩赤裸裸的來?!
{本報台北訊}本週一對三年級的學長姊來說可能是個莫名奇妙的日子,如果大家當天有去升旗的話一定都知道三年級被留下來...可是留下來又發生什麼事呢?!

根據在場的小胖學長(同時他也是位"人間四月天"迷)提供的錄音,當天是張教官跟學長們說明銷過的重點及畢業之類的事情,檔案播放出來的音質雖然不好,不過仍然可以聽清楚教官的話...約在錄音的五分十八秒左右...張教官說了:「各位都是清清白白的來到這個學校~希望各位可以清清白白的離開」,看似很正常且溫馨的談話中卻爆出一個笑點....張教官說道:「正如大詩人徐志摩所說的 我赤裸裸的走了,正如我赤裸裸的來;各位同學都是赤裸裸的來到這個學校(筆者:淡商有人裸奔嗎???)」現場引起一陣狂笑...更有人笑到槌地板....

在此要向各位本報的訂戶說明,張教官所引用的並不是大詩人徐志摩的詩句,而是教官的隨性創作而已;本報記者特地去請教國文老師,看看該詩句跟徐志摩的關係...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中寫到:「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也就是中國文學的奧妙,相信張教官在未來也能創造出更優質的文章。

而張教官與本報頭條有相關聯三次了~也算是創舉

<相關連結>
[不重要-2版]四月廿七 淡商傳奇家族兩週年慶<...more>
[哇哩咧-3版]學生跟教官較親近 老師晾一旁?? <...more>
[大搜秘-4版]床前明月光 其實是 床前"看"月光 <...more>
下期預告-你所不知道的淡商 九條密道+歷史鏡頭

<經典新聞>
經過網友提醒更正...試刊版不應該算第一期..在此更正

第三期-淡商校狗想不開 跳樓身亡
第二期-淡商一周上新聞 有喜有悲
第一期-淡商留言版 有水晶、救護車...還有柯四海 學生比創意
第一期-用MSN線上訪問淡商柯四海 究竟是何方神聖
試刊版-電子科主任被控制科學生罵禿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