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網路部落客,身兼旅遊專欄、社會觀察、圖片創作、影像創作、音樂創作、文字小說所有都不純熟的惡質部落客,有些事情還是要有個故事延續,之前推出過「那些年我們一起惡搞的柚子」,今年除了龍貓跟怪臉外,也推出了不少好朋友系列,也因此今年看了「原PO的老公」系列後,心想「畫河童我明明就很在行呀!!!」那就來畫畫吧!!!

今年第一顆手繪柚子~台灣某族
某族人
失敗版死神少年(變成包子怪了><)
死神少女失敗版
橫著畫風格,小恐龍~
小恐龍
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變態假面
變態
假的不倒翁
不倒翁
還有忍者龜~卡哇幫嘎
忍者龜
同場加映:風乾後的橘色小鴨!!!
葡萄柚小鴨(風乾後)|
然後...中秋節結束了~XD
柚子也就從腦子中的印象畫出改成描圖~
像是以下這隻就是在看衛視西片台的時候...邊看邊畫的~阿輝版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還有鋼鐵人
鋼鐵人
神偷奶爸裡的小小兵柚子
小小兵
大眼仔~麥克華斯基
大眼載
監獄兔裡的雞
雞
最近很紅的蘭陵王面具
蘭陵王
最後~也是最開始阿輝所說的!我本來就很愛畫河童
早在國中時期的"河童日記"插畫到高中時的"三十分鐘攪豬屎"甚至是網誌下方的主角群裡都有河童~
雖然阿輝不是原PO的老公那麼威~但是隨手畫畫的功力來是有的!!!
恩!這就是阿輝那隻河童!!!Q吧!!
原PO沒老婆

 文章的最後就來張大合照吧!!!

大合照 

祝大家天天順心如意!!!

凝輝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mhlfil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taiwanwithme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tsmhl (無名快倒了><)
痞客幫 http://tsmhl.pixnet.net (備份站點)

arrow
arrow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